(((圖:迷你版~~~~

 

 

 

 

今天終於不是說保養試用包了

是要說nars家的明星商品

夏天還有出限量包裝喔~~

連迷你版都做得很有誠意~~~

有人有猜到嗎

是大名鼎鼎的#OGRASM 高潮~~~~

 

連背後都有色號名~~

  

這是它的大小xdd

非常迷你

不過看ptt都說nars家腮紅很難凹 很耐用

所以這麼小塊應該是很剛好的大小~

因為真的太精緻可愛

所以就不自覺一直拍重複的照片xdd

打開來更是驚豔(?)

因為根本和正貨一模模一樣樣呀~~

原本想說要試色在買

但既然都獲得這塊小高潮了

當然就不需多說 直接收下便是xddd

這塊是母親節檔期時獲得的~

跟正貨大小比一比

超級可愛~

 

這塊雖然看起來有亮片

也擔心會不會顯毛孔

但..根本是我多慮了xdd

這是輕輕刷一層的樣子

毛孔居然沒我想像的明顯

而且用鏡子看感覺膚質很好xdd

當天馬上讚嘆在讚嘆

可憐我的同事一直被我瘋狂轟炸xddd

卸妝前顏色也沒掉多少

根本很適合擦去跨年吧!!

 

然後是擦多層一些

不過也沒有我某天擦得多層

那在太陽下一看完全是個美麗的光澤~

讓人忍不住想拿這塊當打亮

((但是不行 因為這塊是蜜桃色xddd

  

卸妝前顏色也非常ok

沒掉很多~~~~

真的見識到nars炫色腮紅驚人的持妝力xddd

馬上要用深喉嚨了覺得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