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三款都用過哩~~~

 

 

 

今天要來說的是好久不見的月光皂

綠色和紅色台灣滿多人買的

所以網路心得很多

但是橘色網路文章超少

倒是中國的文章比較多~

橘色月光皂的名字是  Masha

我買的是最大塊的 80g

然後masha比綠色和紅色貴

包裝也不太一樣

是用抽屜式的紙盒包裝

綠色的因為沒買過80g所以不清楚

雖然三塊都用過 但我還是第一次發現皂體本身也有名字xdd

有送起泡網~~~~

因為買過太多塊了  家裡起泡網超多xddd

 

泡泡是淡淡的橘色~不太明顯

因為網路文章官於masha這塊只有說是內部調理

以下就copy網友關於這塊的說明

Masha是舒緩壓力及調理身心用

特別適合女性生理機能,並能充分滲透,包圍鬆弛肌膚,並能淡化痘疤,收斂毛孔

有助於改善肌膚出油和脫妝問題,調理油水平衡,調理因內分泌 情緒 肝火引起的痘痘 暗沉及毛孔粗大

也因為加了精油,所以不建議孕婦使用

(((以上沒有全部copy

也有看到中國網友表示,用單純洗臉的方式使用這塊皂,覺得它非常肌勒

就是一種花錢買了貴貴的東西,但是一點效果也沒的東西

因為我也是這麼覺得xddd

上述的效果一點感覺都沒,連舒緩身心都沒

看到這位網友說的,想說泡泡搓多一點用敷的看看

結果!!!!!!!!!雖然痘疤沒淡,出油是有一點減緩,

但是效果最明顯的是,身心感舒緩了許多xddd

另外我覺得它香味比其他兩塊更明顯

因為這塊加了許多精油,所以會比較香xdddd

但也因為加了精油,所以不建議孕婦使用喔~~~~

 

最後,因為放普通的皂台,月光皂用到最後都會融化.....

所以也買了它們家的皂台~~~

有三種顏色~我買的是白色

非常厚實的包裝xdd

包的非常嚴密

登登~~~

 

它也滿重的~

這塊是說吸水力好,一開始的確如此

但用到最近不知為啥要用皂時都發現皂體還是濕的冏

不管皂體還是皂台,能不能從一而終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