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其實我還是覺得我喜歡的是香氛不是淡香水...............

 

 

 

登登~沒噴幾次的香水老實說有點可惜

但感覺是公司同事的爱呀~

因為包括我,就有三個人噴它冏

(((姊第一次碰到撞香這種事呀!!!!!!!!!!!!!!!!!!!!

 

為啥會說其實喜歡的是香氛呢

因為第一次靠櫃聞是跟朋友去的,可以慢慢聞

但第二次是跟咪去.........你知道如果不是陪著去根本超有壓力

要速戰速決還不能慢慢聞慢慢感受

於是...........就這樣了

((((下次請記得不管有沒有壓力都要再三確認呀

不過當天櫃姐也有不要再考慮了快點買那種感覺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香香的櫃姐

根本超愉悅XDDD

((但只限於大遠百,站前SOGO不怎麼樣

(((DIOR就推站前SOGO

 

 

接下來照慣例就是一堆寫真~~~

就是被這個格紋迷倒的~

  

我是買最小ML的

因為香水太多了XDD

((但跟別人比根本小巫見大巫

(((都是因為咪太節儉

(((咪:.................

雖然對於MISS DIOR每瓶都做得太像

導致金魚腦我本人根本不知道我的愛是哪瓶

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做得很精緻呀~~~~

香香噴頭上哪會有雙C

  

這個格紋真的超銷魂~~~~~~~~~~~~~

蝴蝶結也做得很可愛~~~~~~~~~

拿在手上的大小

    

接下來看心得囉~~~~

一樣先來香調表~

 

 

◆香調表◆

【明亮花香蘚苔調】
前調: 甜橙
中調: 橙花 & 玫瑰
基調: 印尼廣藿香

(((轉自PC HOME

香 調: 花香清新調
前 味: 甜橙
中 味: 橙花、茉莉、玫瑰
後 味: 廣藿香

(((轉自1976

 調性的部分,PC HOME跟DIOR官網一樣

但前中後味的部分.則是1976跟DIOR官網一樣

噴香水我其實都習慣左右脖子各一下

但DIOR不知道是比較濃還是真的可以吸(?)比較多香水起來

真的跟我手邊的香水比就是濃很多!!!!!!!!!

明明都是一樣的量

也因為聞起來較濃,所以會給人比較侵略性重的感覺

但到後味,個人就覺得它是舒服放鬆的香味哩~

 

回到正題

一開始是甜甜的味道

像小女孩那樣,手上總是拿著幾顆糖果

身上散發著糖果的甜味

讓我想到 RICCI RICCI

但到中味

就慢慢變成女人的感覺~~

但還是那種小女人~

到最後

就變成知性的女人XDDDD

總之就是女生的成長史把它濃縮成一瓶香水的感覺~

持香度方面

15小時過後就是要很靠近才聞的到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