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去花蓮原來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今天終於要來說花蓮行

其實花連想去很久了,原本年初就要去的

後來延到七月

但今天沒有要說我去哪xdd

就是簡短的分享去花連我帶了哪些保養彩妝品

衣服的部分除了去幕谷幕魚因為要玩水是穿短褲

其他兩天都是穿洋裝,鞋子就是穿new balance xddd

((不過那件超通風上衣居然破了,只好丟了 我夏天的依靠呀~~~~~~~~((崩潰

帶的所有東西~~~~

因為跟咪住同一間房間

所以行李跟咪一起裝,是帶中咖的行李箱

首圖是小咖的,裝茂茂跟牛哥的行李

((男生東西總是比較少呀....

 

但為了節省空間,有些彩妝保養我是帶試用包

畢竟用完就丟很方便,另外也是兩天都住在花蓮,所以就算沒用完也不擔心收納問題

這是彩妝部分~~~

刷具剛好買了js的腮紅和眼影,賣家有送就帶了

收到時就有先摸一下,不會很刺,算是ok

小盒也方便攜帶~

唇膏則是因為想看js薰衣草眼影適合哪個顏色就帶了想像中適合的三隻

防曬都是帶試用包

另外粉底液也是帶試用包

其餘品項就是帶正貨了

香水部分因為那個月在用綠色chance

所以當然就是帶它

保養品部分 臉部保養是帶試用包

剛好洗面乳也是小包裝~非常方便 

至於橘色那條面膜是早安面膜

原本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在敷面膜,結果根本無法 是多帶的orz

要帶應該也要帶保濕才對

安耐曬則是以為用的完理膚寶水 想說預備

結果也是沒開........

沐浴用品則是因為想用完才帶

但結果咪沒幫我用

所以當然也是沒用完xdddd

髮油也是跟香水一樣的理由

乾洗手 十分殘念

雖然趕在去花蓮前收到了

但因為沒聞過本香 看香調就買了

但味道太濃郁 且用完之後手很乾 馬上跑去洗手xdddd

 

髮帶~~~超可愛的是隻貓xddd

 

 

 

 

 

以上♥

p.s. 第二集會盡快孵出來的,如果放假不想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