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4.JPG

(((圖:一下就用光光了xdddd

 

 

 

 

eh在去年推出的八色香水~

每瓶都有各自的代表色和香調

去年就拿到了,但是到現在才有空檔聞+發xddd

(((發完這個我所拿到得試管就都告一段囉哩

((顯示為存錢買新貨(((被咪巴頭

btw 今天的香調都來自於http://www.look-in.com.tw/channel/article/4347

DSC00685.JPG

DSC02617.JPG

DSC00682.JPG

今天的文算是我收過最喜歡的試用包了xdddd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進入主題

因為怠懈太久,導致文章越積越多orz

DSC00683.JPG

 

 

DSC02619.JPG

happiness 幸福

猶如女友般溫柔又可愛的蜜桃花香,打造粉紅幸福氛圍。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桃子、梨子。

中味:鈴蘭、小蒼蘭。

後味:軟麝香。

 

老實說這種包裝真的超難穿上香水

一不小心會太多,又怕倒太少xdd

量只能用兩次~

聞到真得會有幸福的感覺~

甜甜的~但又不膩

持香度12小時之後是自己才聞的到~

而幸福的顏色是粉色~~~

 

DSC02622.JPG

DSC02623.JPG

 

 

sweet 甜蜜

如活潑甜蜜的派對女孩,可愛正面的熱帶水果香。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柳橙、莓果。

中味:茉莉、小蒼蘭。

後味:甜蜜粉、麝香。

 

之前爬ptt香水板,看到有網友說她覺得這瓶中味像chanel 粉紅甜蜜

我到是覺得不太像~

粉紅甜蜜到中味比較花香感

而sweet則是果香感~

至於持香度就差很多了

因為這瓶12小時自己還聞的到一點點

但是粉紅甜蜜到中午就不行了xddd

甜蜜的正貨包裝應該是偏暗的玫紅色

 

DSC02628.JPG

DSC02629.JPG

romantic浪漫

如同玫瑰花園中的浪漫芬芳香氣,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玫瑰天竺葵。

中味:白玫瑰、梔子花。

後味:麝香、檀香。

 

一開始聞到以為它很像chloe的同名淡香精

但後來發現香調對不起來xddd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因為味道很像同事之前噴的香水

所以才覺得熟悉((((所以香味很重要呀各位~

最後來才發現它聞起來像 Armand Basi 的Rose Glacee 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

(((但這瓶我後來都一直找不到哪裡有可以買orz

非常好聞的玫瑰味~~~

甜甜的~到後來我都覺得CHLOE的ROSE都有點微酸XDDD

(((但個人覺得還滿像ROSE的後味的~只是CHLOE得玫瑰味又稍淡了些~

EH的比較濃郁~

但後來發現CHLOE的白玫瑰香調跟這款有重複~

白玫瑰我應該會喜歡~~~((轉圈

((咪:到底還要買多少

浪漫的顏色是橘紅色~~

 

 

DSC02626.JPG

DSC02627.JPG

dreaming 夢想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猶如溫暖陽光下盛開的花朵般的夢想香氣,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佛手柑、檸檬、橙花。

中味:鈴蘭、小蒼蘭。

後味:麝香、檀香、廣藿香。

 

這款我個人認為算是滿自然 舒服的香氣

當然並不會像是大自然的香味

但是讓人感覺很自在 沒有侵略性~

雖然有我最討厭的鈴蘭

但不會讓我覺得很臭xddd

所以鈴蘭的香水我真的要聞過才行~

夢想的顏色是淡紫色~

 

 

DSC02630.JPG

DSC02631.JPG

pure 純淨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如同在純白雪道中,柔軟純粹的香氣。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柑橘。

中味:鈴蘭、茉莉。

後味:香草、麝香、檀香。

第一次用倒太多覺得有點臭xddd但不到討厭

但是慢慢習慣(?)了之後

發現很像廟宇有的香味~

剛剛看到香調才發現有檀香~

可能小時後常跟咪去拜拜

對於這種香味覺得很放鬆

但不是想睡覺的那種放鬆

是感覺從心慢慢的放鬆 平靜下來~

至於持香度個人就覺得沒這麼好了~

大概到中午就沒了~

純淨的顏色當然是白色的~

 

 

 

DSC02624.JPG

DSC02625.JPG

joyful 愉悅

清爽維他命般的葡萄柚香,充滿朝氣的黃色魅力。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葡萄柚、羅望子、青檸。

中味:梨子、蘋果。

後味:鈴蘭、玫瑰、蜜桃。

前味就是我超愛的葡萄柚~~~~

只要有葡萄柚的香水,我都會覺得很清爽 很夏天~~~

但這款持香度就一般了 中午過後我就聞不到了冏

愉悅的顏色是黃色~

 

 

 

 

DSC02632.JPG

DSC02633.JPG

fresh 清新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如早晨花園的新鮮露水,沐浴在綠色植物的清新香氣中。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綠色天竺葵、佛手柑。

中味:茉莉、小蒼蘭。

後味:麝香、琥珀。

老實說一開始倒在手上聞覺得很臭!!!!!!!!

而且我只到一點點而已

但過一陣子之後真的有清新的感覺~

就是那種空氣很乾淨的感覺~

但到中午一樣不見xdd

這款我本來打算不寫的,因為一開始就不喜歡xddd

不過再給我一次基會我一樣不愛啦~

清新的顏色是淡綠色的~

 

 

 

DSC02621.JPG

DSC02620.JPG

clean  潔淨

猶如剛洗完澡的清爽香,充滿寧靜感的潔淨魅力。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前味:佛手柑。

中味:粉狀鈴蘭、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

噴上真的有剛洗完澡的感覺~~~

持香度12小時過後只有自己聞的到這樣~

潔淨的顏色是淺藍色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