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要來寫花連遊記第二篇哩~~~

 

 

 

 

因為上一篇沒說在花蓮住的飯店房間長怎樣

剛好這篇照片有點少

(((其實應該是頗少,慕谷慕魚應該滿好拍的,至少哥就拍滿多的xdd

所以先來說一下飯店房間的樣子

至於飯店設施使用卷就下篇在說吧xddd

這次訂了兩間房

本來訂時是訂三人房

但後來check in時升級了

所以實際是住四人房

兩間四人房,一間男生房,一間女生房xddd

房號牌很有在海邊的感覺~

這天晚上出去亂逛時淋到一點雨

回來馬上煮熱水泡熱茶喝

然後還有個鏡子

不過缺點是有了這面鏡子就沒化妝台了,對我們女生來說有點不方便呀

而且房間燈光基本是黃光

早上沒拉開窗廉,要刷下睫毛都找不到xdd

四人房是兩張雙人床

所以女生房這邊是一人一張

非常軟非常之好睡

床頭小桌加一些基本配備

窗外看出去

不過個人還是想住花蓮煙波的雙人房

那窗邊景致才叫一個玩美~

四人房在三樓,往窗外看其實是住家

有點尷尬,所以基本上女生房這邊都是把窗廉拉上的狀態

男生房每次去都是大開的一個狀態xddd

浴室是乾濕分離~

有基本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不過我是個沒潤髮乳就不能活的人

還好我有帶之前去日本玩剩下的沐浴品xddd

  

浴缸~~~~因為我家沒浴缸

所以超愛浴缸xddd

之前去日本玩剛好碰到姨媽不能泡

這次沒有兩天都泡得很開心xddd

雖然沒想到這件事沒帶到泡澡劑xddd

  

坐墊有四個

但老實說,要墊兩個比較軟比較好坐~

這裡就是我這兩天的化妝台惹

雖然這樣看很亮,但其實沒有呀....orz

小夜燈~

 

床頭擺飾~

 

恩房間看完哩

來說說這天的行程吧~

 

一早先吃早餐~

因為本人從日本回來後就念念不忘炒蛋

所以進到餐廳就馬上找尋炒蛋~

加上之前看到有人說有公正包子

但卻只看到公正小籠包

但老實說是還好的小籠包

食物的熱度都是溫偏冷一些

但我們應該算是早起床的人吧(?)
btw,

住宿的部分會有送早餐卷

但就只有早餐卷~

 

這天去慕谷慕魚~

  

花蓮就是被山和海夾在中間的一個城市~

剛好可以滿足知知的山

還有我的海

但老實說只有第一天遠遠看到海xddd

 

準備去慕谷慕魚哩~

從這邊開始到目的地好像走了快兩個小時吧(?)

只記得很走就開始走了

走到溪邊就快中午了

玩水玩得很開心時被叫上去

因為本人我很容易曬傷

又不愛穿長袖防曬只愛擦防曬

知先生為了我的皮膚著想只好火速叫我離開溪邊

Z3就算把美機關掉還是很美肌

有關跟沒關一樣orz

到處都有賣水

因為滿熱的

本來怕重不是想帶很多水

((咪:又不是你拿!!!!!

但事實證明

一人至少要準備兩瓶水

因為連我不愛喝水的人

都能喝掉一瓶多

然後最好能夠帶一瓶舒跑之類的飲料~

走了很多路終於快到了

這好像顆綠寶石呀~~~

但可惜的是有一半被擋住了orz

 

登登~一開始我們家都有下去

但知先生那天不知哪時腳受傷

所以其實他沒下去

後來咪把我丟給哥哥看上去陪知

貓也跟著上去了沒錯

剩我跟哥兩人在底下泡水xdd

不要看它好像很淺

但有些地方滿深的

要小心.而且有些石頭頗滑

溪水真得很涼~~~~~~~

因為真得很熱

所以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喔當然有些吃午餐

因為我這人不能餓到xdddd

照片吃完午餐準備睡覺之前拍的

看看這個太陽呀~~~~~~~~~~~~

後來五點起床補個妝xdd

去男生房商量要吃啥晚餐

來到的是頗富盛名的家咖哩

我們沒訂位

純粹是因為我們家早吃晚餐

剛好可以先讓我們吃~

太幸運了

 

 

一些細節~

   

前菜~滿清爽的

菜名有點忘了

好像是豬肉丸吧

雖然菜單上標示的辣度滿辣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沒很辣xdd

米超好吃!!!!!!!!!是有機米

而且飯是可以續碗的~

飯後水果很甜

小銅鑼燒很可愛~也好吃xddd

 

家咖哩離花蓮煙波滿近的

走路不用10分鐘吧~

 

 喔這是大廳上方的裝飾

真的有在海邊的即視感呀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