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原本不打算買的

 

 

 

今天這篇是唯一關於周年慶的東西了

不過我是在網路買的

我最近花太多,明年我看是不需要買任何東西的orz

上次放五天假過的太萎彌

文章大delay,剛好這次上完三天之後老闆又大發慈悲的放我大假

這次來把累積的文章一次寫完((握拳

剛剛說到原本不打算買的

但看到這組有年初錯失的九宮格腮紅盤哪哪哪

((馬上刷卡

這兩樣我今天不會說

只會先說唇彩

畢竟秋冬我眼影都很深

化太春天的頰彩不太Ok

CC霜則是因為要先消耗太高估自己而買的一堆氣墊Orz

((我還買了冬天用的BB霜還有試用包冏

  

首先先看一下外盒包裝~

拿出來依然包的好好的~

登登~

外包裝圖案超春天XDDD

首先是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

雖然有色號,但它其實不會變色也沒有顏色

 

 

擦上有點像Dior的豐漾翹唇蜜

不過jl得更涼~而且不會變色

但因為眼影顏色只靠偏光加上腮紅很淡所以看起來氣色不好

DSC01562

再來是  蕾絲花漾戀唇膏

DSC01563  

色號是2號 紅寶石項鍊

這色在當時推出就是限量色喔!!!!!!!!

光這個就覺得超開心xddd

 

個人覺得是玫瑰紅

btw,其實我因為這支唇膏滿憂鬱的

因為這款我剛出時有買,但覺得太難推勻又太軟

很難控制,但..這支居然不會耶!!!!!!!!!

剛剛說的缺點這色完全沒有xddd

而且搭我的偏光眼影很剛好~

 

附上兩張整體

以上兩張都是狠狠給他擦下去xddd

但不會突兀

因為上面兩張眼影顏色都滿不日常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