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一大早,小魚就有點小不爽>_<

因為天氣那麼冷,竟然還要游泳!!!!!!!!!!

然後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我是時間之分隔線)

(在游泳池裡)

不是我要講妳,妳根本就沒有要讓我幫妳

就在那邊聒聒叫!!!(不需要我說是誰吧???,如果妳看到了,這就是我那時的想法!不管妳爽不爽!!!!!!!!!!)

然後在盥洗室裡

我明明就快洗好了

就有2個白目小孩

一值在敲門

你眼睛是長在頭頂上嗎???

門跟地面明明就有一段距離

你是不會往後站一些

看裡面有沒有人嗎???????

最後我整個很火大

直接回敲她

害我現在手好痛這樣 =          =

(感覺沒有結尾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