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試用包之後

葉小魚總算去大遠百把我可愛的隔離霜帶回家了>///<

(雖然剛回來時被ㄉㄧㄤ的很慘)

然後還捨不得用

想說要先拍照 XDDD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隔離霜SPF50/PA+++ 

盒子與隔離霜.JPG 

拍照技術真的很不好Orz

正貨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就算只是拿著盒子

包裝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隔離霜SPF50/PA+++外觀 

它的盒子好亮喔>///<

(我是喜鵲)

看的我好開心

盒子側面真的好漂亮

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它的盒子爆亮.JPG 不反光的盒子側面.JPG

雖然它的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禮券瞬間離我而去

就算不用只是看著它也會好開心

 

 

 心得在這裡: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極至晶燦光亮白全效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