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今天又跑去晃Blog

(就是學不會教訓=           =)

看到有人自己做法式指甲

又燃起了我對法國的嚮往

和好久沒擦指甲油的念頭

而且我又想買PA的法式指甲油組    Orz

(KATE的眼影&眼影凍+TIFFA的睫毛膏=1710 =         =)

但是我不知道小屈還有沒有賣&多少錢 =          =

錢真的是不夠用 = =

話題越扯越遠 =         =

其實本來葉小魚昨天是想擦指甲油的

因為我好多罐指甲油= =

**************(傷心事之分隔線)

還記得小時候

(忘記是什麼時候哩,大概國中吧@_______@)

牛帶著葉小魚全家去竹北吃日本料理

(餐廳名不知道,因為那時候肚子餓到爆炸,誰會在肚子餓到爆炸的時候還去注意店名???????)

在那裡吃到超好吃的魚下巴&鮪魚生魚片>/////<

之後就超想再去吃的

然後今天和牛提及

牛說:他倒了(是用很正經的口氣)

(真搞不懂牛為什麼每次都很正經 =      =)

葉小魚:

葉小魚家咪:因為妳很久都沒去吃了

牛:妳們又不講

葉小魚家咪:吃完要回家在車上的時候,你說"你們今天吃掉的是我一天的薪水(是用落寞的口氣)"

你都這樣講了,誰敢說要去吃

葉小魚:(獨自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我自從再那裡吃過魚下巴&鮪魚生魚片之後,就還想再去吃

而且,上次去我感冒,沒有吃到那邊的冰淇淋耶

(以上事件都用對話來呈現,比較好表達這樣XDDDDD)

4/25

今天又被大火燒到Orz

如果今天牛有休息就不會是這種情形了   =          =

無聊手滑

點到上次跟大家分享妝容的"化妝台"

這就算了

似乎手又抖了一下

又在點到"新品速報"

看到KATE出新色眼影

昨天逛BLOG

看到有人畫藍色眼影

我也好想畫

但無奈手邊沒有閃亮亮的藍色眼影

(我喜歡有亮粉的眼影)

結果今天看到:kATE新色眼影有藍色耶

整個就詳細閱讀 XDDD

不過看到售價卻差點沒昏倒

媽呀!kATE真的是開架的嗎???

貴死我了   =          =

然後在文章最末端

看到"果凍型眼影"

強調的是"不積線"

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擦上眼影後

隔一段時間會積線

強調的瞬間正中我心

以下是"化妝台"介紹的燒很大的KATE春夏新色眼影介紹網址

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4822506

而葉小魚看到'睫毛膏"的新品速報

也點進去哩

睫毛膏可說是葉小魚很重視的地方

可以不畫眼影&眼線!!!!!!!

不能沒有睫毛膏!!!!!!!

(話雖如此,但葉小魚的眼影可多的勒 =       =)

之前,就曾買過TIFFA的"睫毛打底膏"

(不過,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哩 =          =)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長的啦!!!!!!!

      (好久不見的台詞)

不過,它非常的不防水Orz

(葉小魚發現,我常常買到標榜"防水",但其實一點也不防水的睫毛膏 = =)

這次出的新款 讓葉小魚躍躍欲試XDD

價錢和現在正在用的kiss Me濃密&纖長一樣

(特報:聽說Kiss Me 的濃密&纖長都出第2代囉!!!!!! 不過這已經是3月的事了 =         =)

聽說Kiss Me第二代的纖長好用又增加1g(別小看1g)

但是濃密的刷頭不好刷下睫毛

這讓我想買TIFFA的濃密睫毛膏 Orz

但是,它可以用卸妝油卸咩

雖說用溫水很方便

但我其他的彩妝怎麼辦????Orz

以下是"化妝台""介紹的燒很大的TIFFA根根激美睫毛膏介紹網址:

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4834777

(其實裡面介紹的3隻我都想買  =         =)

葉小魚發現

上述的東西加一加

也超過1千多的 = =

想說買來替畢旅增色咩  =       =

但是也太多錢哩Orz

我還有完結篇要買 =        =

感覺錢都不夠花 =          =

4/24

今天的課都好輕鬆

午休結束還捨不得起床

班導叫半天+拍手

才懶懶的起來

沒辦法 冷氣+外套是睡覺的好伙伴

(雖然在升旗爆熱)

*******(最近社會事件之分隔線)

看到黃小妹妹的事件

很難過 很心疼

台灣的小孩子都被大人施暴致死

那些施暴的大人

你/妳有沒有想過

你/妳的孩子是未來

你/妳老了 要養你/妳 照顧你/妳的

你/妳把她們打死了 虐待死了 甚至燙死了

以後誰來養你/妳???

以後誰來照顧妳/你

我不是說:不能打

適當的打 是好的

但是過度  是犯法的

就算你/妳心情不好 關你/妳的孩子什麼事???

孩子不是你/妳的發洩工具!!!!!!!!!!

他們沒有必要成為你/妳們的發洩工具

套句班導講的話"孩子生下來是用來疼的"

葉小魚自己再加一句"不要把氣出在孩子身上"

 

然而 當葉小魚跟牛和葉小魚家咪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這是常會發生的事)

當牛說:死了也好,這種家庭也難過

我注意到了牛的表情

雖然當下沒看出來

但是在今天早上

我想我看到的是"悲傷   u,4vul3ru8  su.65j/ 2k7ao6u.3j;4ru4su3!!!!!!!!!!!

至於葉小魚家咪

因為葉小魚太注意牛的表情

所以就沒去注意 = =

整件事情

葉小魚用的是:同情

但是牛和葉小魚家咪用的卻是:不捨+難過+心疼

或許葉小魚用的形容詞都很像

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但是 葉小魚真的懂

真的懂那種:希望她活下去 卻不希望她辛苦的活者

4/22

今天終於動手

很草率的把報告給打完

我想她應該會叫我重打吧 =         =

至少不是再最後一天才打

我ㄧ個禮拜才不用上夜輔幾天

又不是有無線網路+Notebook

如果真的有的話

我就不會打"神隱少女"哩

(但是問題就是卡在沒有無線網路+Notebook而我又沒啥時間Orz)

然後 今天上游泳課

老師不知怎麼了 沒來

XDD我壓力好小  =          =

 

今天我很勇敢:)

4/21

昨天真的是晴天霹靂

竟然臨時被告知說:要打報告

Orz勒我現在

都已經只剩一天的空閒時間了

根本沒時間寫呀呀呀呀呀呀

結果這星期五就要交

最近事情好多 =     =

真的會爆肝死在電腦前Orz

4/19

最近心情是還好

又想買BIOTHERM碧兒泉的隔離霜

因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隔離霜整個感覺很油 =       =

試用的時候明明不會呀

(可能那時天氣比較乾吧)

哀喔 我該怎麼辦>_______<

 

然後我要謝謝龍貝貝小朋友

謝謝妳在我迷茫的時候開導我

我現在比較清醒一點

 

然後

我還是要繼續我的夢想

加油當個優雅的人

加油盡量不罵髒話

加油繼續存錢

朝我的出國夢邁進!!!!!!!!

葉小魚家咪說我最近超支很嚴重Orz

(謎:那妳還想再買隔離霜????)

因為我去把政府補助金5000領出來

不過我還是因為葉小魚家咪

才去領的

不然我從哪裡生出2000塊給她??

上次買化妝水&乳液就幾乎都快花完哩Orz

(可不可以把那些東西的價位價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