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今天考英檢

從原本的信心滿滿

變成挫敗感

口說第一題太簡單

讓我從忐忑變成開心

想說:YA!我有機會All pass

結果過不久挫敗感就跑出來見人=              =

讓我在寫作得時候很緊張

作文我寫完。看完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 =

而且口說我很注意的題目它根本沒考阿

題外話:

我喜歡今天右眼睫毛

(為什麼只有右邊呢?

因為我的左手技術還是很差= =)

而且右邊睫毛整個是我以前從來沒刷過的感覺

以前都是眼中&眼尾長度一樣

今天卻是有點"層次的感覺

沒圖有真相

因為考完吃完飯我就睡死啦 = =

5/8

終於考完月考

不過  重頭戲明天才開始 =       =+

希望我是下批吃到麥當當的人  

為什麼早睡反而起不來?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指甲油塗的越來越糟

偏偏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看到不順眼的就通通用去光水洗掉在重擦

搞到最後

去光水整個快用完 =     =

小的不適合我 

下次買大罐的 = =+

而且我現在是一隻手有擦

另一隻沒有 =  =

希望明天英檢順利

找教室順利

作答順利

更重要的是

身體狀況

更要順利

5/5

現在心情很差

努力,只是想得到一點讚美或者是鼓勵

結果卻換來一句句的冷潮熱諷

我不是超人

沒有辦法一下子就突飛猛進

我不是吸血鬼

重覆讀相同的知識很多年

我只是一個普通。平凡

甚至可以說是破碎的一個人

Shit!!!!!! 又是為了相同的原因

 我受夠了!!!!!!!!!!

5/4

今天是難熬的一天

因為大姨媽來 = =

今天是最痛的一天

整個痛到快哭 = =

今天中午很多人被我嚇到

據說是因為蒼白臉色&蒼白嘴唇

哈哈,過了今天就會好很多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午4節都沒想睡覺的FU

這是好還是壞

真的,只要你開心就好

其它的,什麼都不必管

今天聽到一首歌,其中某句歌詞是:沒有我,妳怎麼活?(不要問我歌名是啥,我不知道啦 =      =)

葉小魚把它改成:沒有你,我怎麼活

XDD,覺得原本的歌詞太欠揍 =          =+

 

 

以前吃巧克力都還會痛,現在竟然不會痛  =            = 

 

5/2

最近心情莫名的差....

 

 

然後,牛似乎更年期報到

F**k!!!!!!!!

 

明天又有無聊人士要來

零食。飲料準備好!!!!!!!!!!!

5/1

又過ㄧ個月

時間過的很快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考學測了 =           =

其實,最近的身體不太好 >_________<

或許是給自己壓力太多也太大

(但我怎麼覺得我還是每天都在玩???)

所以,我又開始胸悶了 =           =

而且快不能呼吸

昨天晚上12點

胸口整個很悶又很痛

感覺沒辦法呼吸

手也有種被人用針刺的感覺

(我生的是啥怪病????)

然後,今天回家

快到家的時候

又開始了 =                      =

只是刺痛感不見了而已

然後,胃似乎變好哩

哈哈哈,我又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最愛的咖啡竟然被禁止 = =)

XDD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