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妳最最最心愛的人永遠地離開妳/你怎麼辦???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事

因為,真的發生了我最最最最不想也最最最不願意的遇到的事

或許這樣的我很自私

或許這樣的我很過分

但是,我承受不住這樣的痛苦

 

 

如果有一天

我最最最(當然是n個"最")心愛的人離我而去了

我想我會先自暴自棄一陣子=          =

但是,問題是,我必須要安撫我那親愛的2個弟弟

如果,連我都自暴自棄了

他們怎麼辦??

我要悲傷?

我要堅強?

我要假裝我很好?

我要說我很難過?

我要自暴自棄?

我要幫他們度過難關?

突然覺得"姊姊"這個角色

很困難

 

縱使有這些問號

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是個很容易瞎擔心的人

結果還沒出來

一切都還沒定論

但我希望

不要是我想的那個樣子

 

如果是,我願意用我的,來交換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

我那親愛的弟弟們,不要陷入像我這樣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