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光水快用完

(原因全是我那手殘技術 = =)

然後剛好又去大潤發

通常,好用的東西是我回購的主要原因

所以,它就被我帶回家了

neuve惹我去光油

DSC02835.JPG 

相信常常在逛小區的人對neuve這個牌子並不陌生

它的吸油蜜粉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爆好用!!!!!!!!!!

我已經買了2塊了

(但是被我摔壞了 =         =

我才用沒多久而已呀,連個凹痕都沒有)

以下心得為上次之使用心得:

去除指甲油的時候

沒有難聞的去光水味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香

而卸完後,湊近指甲聞

也是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卸指甲油不用再忍受難聞的去光水味!!!!!!!!!!

 

缺點是:容量太小 =        =

感覺不能用很久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當然只限於假日才擦指甲油的人囉

 

 

 

 

 

下集預告O。P。I指甲彩繪專用透明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