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最近體會到一個事實

讓我之前所有的認知都潰堤

"心靈無法戰勝一切"

Edward&Bella的愛情太美好

美好到現實生活中不允許

還是,其實他們的愛情並不美好,只是小說與現實是有出入的?

 

頭暈好了

反胃好了

但是胸悶和呼吸困難卻依然纏著我

 

我該繼續嗎?

What can I do?

 

 

5/19 

今天早上一切都很好

但是!!!!!!!!到了下午

陪星羽小姐去新大樓

在路上,頭就開始痛

那時還在想說:是不是沒睡飽?

 

過了一會兒 它又好了

 

沒想到,在要時候

我的媽呀

這次是頭暈+頭痛

暈到失去方向感

因為電梯太多人

所以我們走樓梯

還沒開始走,就叫星羽小姐扶我

我真的很怕跌到

因為今天穿制服 = =

樓梯是旋轉

平常沒頭暈走都會暈了

更何況是頭痛+頭暈的現在?

整個就是靠牆+扶者星羽小姐的手

我想,如果當時沒有星羽小姐的話

我現在是在醫院   =           =

 

回到教室

狀況不減反而變越糟

撇開頭痛 頭暈不說

  反胃  胸悶     樣樣都來

我還在想:媽呀  等等我要怎麼回家?

結果上校車的時候,根本沒剩幾個位子了 =       =

才會遇到那種爛事 = =

 

現在,頭還是好暈 >"<

希望明天會好

 

謝謝葉小魚家咪。葉小育

 

XDDD葉小育好貼心

 

 

今天編輯系統怪怪的!!!!!!

怎麼調這個字變成那個字?

各位有瞭解我的明白咩?

 

5/18  Orz

眼鏡掉漆

我對鏡框過敏啦>"<

一戴就好癢

但是不戴整個視線就很濛 =         = 

所以在打這篇Blog的時候

我整個要克制自己不要往螢幕頃+不要瞇瞇眼

 

今天我的視覺受到嚴重的打擊

嚴重到我胃都痛了 @______@

5/17  是否

要寫週記

但我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寫的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日復一日

當妳的生命不再為那個人而轉時

似乎,就是那麼單調乏味

 

本來今天要去看電影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懶?

連走個路都要聒聒叫

 

希望下星期,開心的新小魚會回來  

 

如果這時的我是長髮,就不會對我的自然捲生氣了 =      =

 

(但是,我沒有後悔!!!!:)

5/16苦惱

好久沒新增關於"心情"的文章了

明明有好多話想說

明明有好多淚想流

但,全都硬生生的被自己壓抑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要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大哭 大笑 大鬧

但是,怎麼說?

我不知道

最近太常發"歌"&"產品"之類的文章

或許就是心情越亂,就越忍不住發這些吧

這根本就不是我原本的目的!!!!!!

很討厭,太過壓抑的的自己

所以,新小魚誕生

藉由新小魚,讓自己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