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小魚從很久之前就聽說

MAYBELLINE的眼唇液很好卸

但是葉小魚卻還是懶的放棄只用一瓶卸妝產品就能把眼。唇。底妝給卸乾淨的卸妝油

((懶就是懶

 

但是!!!!!!!! 趁者補給站週年慶

就把它給帶回家

(((想說畢旅帶者去

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

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JPG 

葉小魚為什麼這麼鍾愛TISS那瓶呢?

原因是因為kISS me的睫毛膏很難卸

唯有它才能卸的乾乾淨淨

而這瓶廣受好評的卸眼唇液果真沒讓我失望

一眼一片化妝棉

就可以把那難卸的睫毛膏給卸除

((不過,我還是會在用一片卸妝棉在輕敷50秒+洗澡的時候我還是會用卸妝油&洗面乳

瓶口特寫

瓶口特寫 

(((請看瓶口就好嘿

倒出圖

MAYBELLINE卸眼唇液倒出圖.JPG 

09/07/05妝容

09/07/05眼妝 

葉小魚今天畫的是大地眼妝

睫毛膏我可是先上了一層纖長睫毛膏

再刷一層濃密,然後再刷了一層纖長

(((我要趕快用完!!!!!!!!!!!!!

回到家,把底妝卸掉之後

要開始卸睫毛膏啦!

(((蜜妮的卸粧棉很好用

把卸眼唇液到在化妝棉上之後

輕敷半分鐘

 輕敷半分鐘.JPG

半分鐘過後

 

以棉花棒沾取卸眼唇液

用棉花棒沾取.JPG  

把睫毛根部&下眼影擦拭乾淨

卸妝完成!!!!!!!!!!!!

 

卸妝前&卸妝後

卸妝前後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