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出新產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燒到

之前看到試用報告

聽說唇膏很正點(?)

剛好,秋冬流行裸妝

反正我也膩了粉色唇蜜

所以我就衝了這支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

Lavshuca豐澤無限恆彩脣膏BE-2 

本來是有照細部的

但是照片超矇的呀

所以只放這張囉(逃)

 

今天化藍色眼妝

(((XDD我找到適合我的化法哩

想說眼妝夠搶眼了

就擦這支唇膏吧!

很持久是真的

看起來不會很乾

但是我感覺嘴唇好乾

(((是因為之前都擦唇蜜嗎?

妝容照

最近我喜歡發呆 

近拍

近拍特寫

遠拍

遠拍.JPG 

 

是不是很有光澤呀>/////<

最近應該都會用它

(((要趕快把它用完

(原因在底下)

 

 

P.S. 其實剛剛我有要拍細部照,但是把蓋子打開後+轉了大約3公分,然後它就被摔到了 =                 =

然後現在的情況用想像的也想的到

我想我可能要買唇筆=                     =

(((我整個很心痛呀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