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試驗Kiss Me第一代&第二代纖長有哪裡不一樣

於是我化了個很完整的藍色眼妝

結果畫完之後照相看成果

害我當場滴血

怎麼我那麼不適合藍色眼影!!!!!!!!!!!!!!!!!

(((我好喜歡藍色耶

然後今天換種方式化

是的,我找到了很適合我的畫法

((那麼其實我也可以化粉色眼影???

今日用品

090711彩妝用品.JPG 

(依上妝順序)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隔離霜

O'LEARY化妝面霜

Fasio粉餅

neuve惹我吸油蜜粉

youngGirl深藍色&(白色眼影下方第二個)淺咖

 MAYBELLINE New York 眼線膠-墨黑

Kiss Me 第二代纖長&第一代濃密睫毛膏

CANMAKE眼影(打亮色)

youngGirl橘色腮紅

youngGirl修容餅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

手背試色

090711眼影用色手背試色.JPG 

(((打亮色在左邊

亮粉的眼影就是相機拍不出來 =           = 

 

原來我可以畫藍色

但是一定要先用"咖啡色系"打底

藍色化眼折&下眼影

打亮眼頭

完妝圖

090711側面.JPG 

我只能說第二代的纖長睫毛膏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爆好用的啦>////<

刷一層就好長

而且內眼線的功效好到爆炸!!!!!!!

一化眼睛就好深邃

眼皮都不腫哩

比外眼線好太多啦!!!!

(((我以後都要畫內眼線

不過,內眼線好難卸 =             =

(((要把眼皮撐開很久

而且,我好喜歡今天的眼頭打亮

打亮圖

開眼頭.bmp  

((不過我比較喜歡左眼的打亮

內雙&外雙比較

內雙.JPG 外雙.JPG

(((應該看的出來哪張是內哪張是外吧

我只能說

我其實只是把眼睛睜大而已

就差這麼多

果然,還是外雙比較吃香

眼妝特寫

090711眼妝特寫.JPG 

((我眼妝拍了一堆 =             =

往下看

090711往下看.JPG 

這組旅行組

雖然眼影不會閃亮亮

但是顯色度卻是一極棒!!!

((廢話,這可是社團時買的

整體照

09/07/11 

這角度眼睛好大 

(((會選這張完全是因為眼影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