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Twilight)蝕(Eclipse)

Twiligght_eclipse3.JPG 

果然第二次看的感想跟第一次一樣呀=               =+

前面都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一直到維多莉亞找貝拉復仇之前那段才整個很強烈

或許是一開始就認定愛德華會是貝拉最後的歸宿

(((我常常上網都看到地雷=        =+,但我還是會看完

所以再第二集的時候整個很討厭雅各 =       =

(((我知道這樣不對,追求愛情就是這麼的一股熱情

貝拉和雅各擁吻

愛德華的反應卻不如貝拉所預期的

其實,我很清楚愛德華是抱持怎麼樣的心態

因為自己曾傷害過貝拉

帶者憐惜和贖罪(?)的心情

所以,他認為就算貝拉最後選擇的是雅各

他終究還是會繼續的愛者貝拉

(((我已經盡量的用文字描述我的感想了,但怎麼還是覺得有段差距 =                 =

我真的認為愛德華好可憐

雅各我原本就不是他那派的所以......

至於貝拉,雖然很想一句F**K衝出口

但是.....她曾受過傷害呀

要是我也會很感激雅各帶我走出傷痛的

這些,是我2次的心得

 

但是某天突然看到作者對於這段"三角戀"的回答

作者說:愛,有很多種,分成親情 友情 愛情:如果有天遇到真愛,但是這個真愛使得你必須喪失某些部份的愛

那麼,這種真愛不如不要。

這段話打醒了我

是呀!如果我被迫為了真愛,而放棄某些部分的我,那麼,不如不要

正如同貝拉所說:我是由愛德華的貝拉和雅各的貝拉所組成的

(((大概是這樣

而我發現雅各也說出了一句我好認同的話:我能夠對抗烏雲,但我無法對抗日蝕

XDDD

 

靜待第四集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