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

8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

開學典禮熱死人

冒冷汗  曬太陽   快暈倒

我身體可以再差一點

 

放棄?繼續?

誰來告訴我?

聽說最近是過度期

 08/30

最後一天的暑假

最後一天的順著自己

 

突然

想要

統統放棄

朝我的夢想前進

 

我真的好想把我全部的想法都打出來

牢騷的

發洩的

生氣的

哀傷的

快樂的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為別人著想了?

 

 

08/29

我也太太太太早發文了吧 =        =

這應該是我署假唯一一次這麼早起

要扣掉畢旅+暑輔+返校

怎麼一下就三年級了

我好想再去一次校外教學 

08/27

昨天情人節耶

((((我不過情人節(無奈)

好啦 補照片囉

預約2點的午餐

10點就下課

逛好久

#好好喝又便宜的首席藍帶(反。正面)♥

在大潤發買的好喝巧克力牛奶♥ 而且好便宜♥

謝謝星羽羽給我照片

(((我的被我刪了Orz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好好喝

一喝下去整個嘴巴都是南瓜味>/////<

我愛♥

#嫩雞肉沙拉

嫩雞肉沙拉 

它的醬料很好吃♥

雞肉也很嫩

但缺點就是菜太大片

肉只有2塊 =        =

不是說是"嫩雞肉沙拉"嗎?

#我的主菜-墨西哥焗飯♥

墨西哥焗飯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吃焗烤飯

但我又好怕吃的最後會膩的焗烤 =      =

但這個不會耶♥

飯有點辣

(((就說是墨西哥了

然後起司只有一咪咪

((我好失望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最後的茶我點熱紅茶

(((話說我雖然很愛紅茶,但我很久沒喝了

不過沒照片

就是一個小茶壺

再一個好像貴婦人在喝下午茶時專用的杯子

但我覺得點奶茶比較划算耶

因為上的時候還是紅茶

然後加上奶精就變成奶茶了

而且點這樣也挺便宜的♥

我點這樣才210耶♥♥

(((當然有加服務費在折扣

就算是學生去吃也很經濟

回家的時候

我說牛和葉小魚家咪結婚紀念日的時候

我請他們去吃

結果

葉小育還挺期待的

(((我要破產了嗎?????

08/25

今天跟數學老師吃飯

(((其實根本沒講到話

那裡的氣氛好棒喔>///<

適合情人去哈

但也沒拍很多照片

但是有食物的 哈

照片明天補囉

08/22

今天去吃日本料理

哇哈哈好好吃>/////<

但是沒照片.....

因為相機一切都沒事

就是調錄影 拍照 看照片的桿子(?)

不能固定!!!! 

那誰來告訴我

我那些文章怎麼辦?

08/21

哇哈哈哈 好早發文 =        =

 

最近很愛哭

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照片都還沒拍

快給我相機.....

 

08/19

小育鬧大笑話 

早上10點

葉小魚要看痞子英雄的重播

結果葉小育竟然跟我說

"妳要看豆子英雄喔?"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

08/17

這2天我變勤勞哩

(((明明就是希望獲得葉小魚家咪的好感,希望她可以帶我去買東西XDDDD

然後我覺得其實洗衣服很好玩呀

怎麼我以前對洗衣服這麼排斥????

(((是我懶

 

然後剛剛去洗了想了好久都還沒洗的刷子&粉撲

怎麼洗完後看到粉撲的樣子

突然很擔心會不會以後不能用哩

要是以後不能用怎麼辦?(((大叫

我沒錢買新的呀((抱頭

(((我連錢都還沒存到可以買購物清單裡的東西

拜託老天

可憐可憐我吧~((跪

我覺得我一定要領錢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古拉爵"的菜單

嘖嘖嘖,高級餐廳的意思?

08/15

Hello

(((不知道為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句 =         =

暑輔終於上完哩

我要先休息一下

再來要想盡辦法趕快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這樣我就可以開心的

和大家去跟數學老師吃飯啦

(((有很多事我都沒打

數學老師要去台南教書

08/13幫老師辦歡送會

好像還有敬禮謝謝老師之類的

但是我去拿便當沒有跟到

((逃過一劫的意思(?),因為我真的很愛哭

 

我以後數學會被當掉

08/07

難得的颱風假

去年的七月就有颱風了

結果今年八月才有

而且

颱風似乎跑到南部去了

(((但是也不能去拿我的鏡子=          =

#YUME愛的二三事情侶手鍊

YUME愛的二三事情侶對鏈 

(此為官網截圖)

是不是很美????

而且墜飾可以拆下>////<

(((新竹怎麼沒有櫃......

(謎:就算有櫃你也只能自己戴)

YUME官網

08/06

明天放颱風假!!!!!!

Deary的護唇膏好持久>////<  (((灑花))))

(((CARMEX的護唇膏突然變的不持久了,跟天氣有關(?)

 

Ya!讀書心得可以星期一在交

 

 

 

 

08/01

7月在昨天宣告結束

嶄新的一個月份開始

但,對我們家而言

(至少在我心中)

卻是一個惡夢的延續

我們終究還是得活在擔心的夢魘中

此刻,我是多麼的希望我有艾利絲的預見能力

這樣,我才知道

到底,她回來對你好,還是不好

 

先撇開這個陰暗的情緒

聯合公園在08/11 12 13

都有演唱會喔!

聽說一張票可以連續聽3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我應該會恨死那討人厭的署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