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買過他們家的"刷的假睫毛"

((((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但是那時因為年紀小

(((是根本就不注意這些

並沒有太注意現在注重的事

(((那就是捲俏!

但刷起來真的很長((廢話

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睫毛膏啦

是最新出的眼膠筆

把眼線筆和眼線液優點結合在一起

#Fiberwig♥→就是不暈眼膠筆/$NT390

就是不暈眼膠筆 

((圖整個作的很隨便 =       =

基本上說它是"不暈"

但是對我來說:它.暈很大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油眼人

明明看試用都說不會呀   

#質地

 

(((不好意思 拍糊了 =         =

它是用轉的

但我覺得它的顯色度不太夠

要一直化才有我要的黑出現

((因為妳被眼線膠寵壞啦!

倒是去吃飯那天星羽羽羽借我M.A.C的眼線筆

那就是我要的黑!(指)

但是我才剛畫完右眼

準備化左眼就發現右眼已經暈掉了 =      =

然後再吃飯的時候

大姐姐就問我:妳畫眼影?

我在學校走淡妝路線

(((就是底妝+眼線+睫毛膏

不過,我要聲明:只有在重大活動我才會畫啦

 

#打開+一小截

 

(((不好意思 我又拍糊了  Orz

我覺得它還沒打開的時候

非常像小時候書局賣的那種一支5元的紅筆

((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星羽羽羽剛從化妝包看到它的時候

還說:妳化妝包怎麼裝紅筆?

(((好可愛♥

這讓我想到以後就用它偷在上課補妝

應該不會被抓包(?)

(((整個就是異想天開

 

 

這只是個開箱文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