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眼線液(極光銀)/$NT290

TIFFA眼線液(極光銀) 

聽說這款賣的很好

害我ㄧ度擔心會不會買不到它

(((結果事實證明我在瞎擔心 哈

它的瓶蓋其實也符合了"極光銀"的感覺

要稍微拿近一點才能看到

有類似亮粉的感覺

上圖有出來一咪咪

(((但是照相都不清楚

 

#刷頭

刷頭.JPG 

這張是所有照片裡最最清楚的一張

它的刷頭很特別

第一個是類似眼線膠刷子的刷頭

第二個是類似睫毛膏的刷頭

其實刷子設計的刷頭比較有效果可言

睫毛膏刷頭根本沒啥看頭=       =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一咪咪亮粉在睫毛上

但是我覺得它必須用一次把瓶蓋蓋上在搖一次

對於我這種懶人,我覺得很不方便 =      =

要有很多時間才可以用這瓶 =    =

#質地

TIFFA眼線液質地.JPG 

因為它是透明的眼線液+亮粉

所以,放在桌上拍不出來

 

雖然我個人主觀覺得它很不方便

但它開眼頭的效果還蠻好的

(((我會把它用完的啦

 

 #妝效

(((其實下圖比較明顯

我是用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

 

 

 

(((默默的結束

 

P.S.1. 這篇積了很久,所以也把這篇當作開箱文

P.S   2.沒意外的話明天會把Maybelline那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