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買眼線液的

但是不知不覺就被這2樣燒火了

而且眼線液竟然是在我買回來的隔天才出(怒)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8)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8) 

我本來很怕珠光會讓我原本的泡泡眼更加的腫大

但結果不會耶(((灑花))

而且不管單擦或者配其他的眼影效果都不錯!

#打開+刷頭

棉棒刷頭

我買的是"明亮膚色"

還有其他的顏色

但是我的眼影顏色其實還蠻多的

而且我只希望不要積線

((拜託,積線真的是我的天敵

有打底過後,真的好多了

 而且有打底顏色就超顯色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冏

#質地

INTEGRATE眼蜜質地.JPG 

 #眼上試色

DSC04170.JPG 

(((不知道為啥照片都這麼大

#疊上眼影

DSC04179.JPG 

((眼影也是用IE的閃耀奶茶

是不是很顯色????((((灑花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我很驚訝的發現

我眼影竟然沒有多拍幾張

右邊化起來的顏色其實跟CANMAKE的淺色畫起來很像

但可惜我忘了拍 =          =

#CANMAKE大地色系

 

((((我找不到更清楚的了

是不是很像 =            =

但我覺得INTEGRATE的打亮色表現超好

超顯色

但眼線色就....

((((特別是下眼影

 稍微化深一點就感覺妝。很。濃

#包裝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我好喜歡她的花紋((灑花

#眼影近拍

斜照.JPG 

(((好糊呀.......

 #試色

 

 a:最淺色

b:右邊色

c:含有大量亮片

d:最深色

#眼上試色

DSC04178.JPG DSC04194.JPG

 

 或許是有打底

所以b色表現良好

畫法是:用IE膚色眼蜜打底,b色上在眼窩,d色上在眼摺,c色打亮眼頭

#低調版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畫法是:a色上在眼窩,c色畫眼摺,TIFFA眼線液畫下眼線

 

 

P.S 1.等等要瘋狂增文

       2.這篇也當開箱文好了(((妳哪篇不是當開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