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後知後覺的發現10月要過完了

然後又好久沒出去

(((本來是要去爬山的說,但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冏

所以想說去吃葉小魚家咪念好久的豆瓣魚

#09/10/31彩妝用品

091031彩妝用品 

(((腮紅的鐵片君出現拉拉拉拉

(依上妝順序)

Estee Lauder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介紹文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SPF18/PA+++

MAT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                   介紹文(((粉地液和遮瑕筆一起

neuve惹我吸油蜜粉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介紹文(((眼影和眼蜜一起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MAYBELLINE 眼戲設計師防水眼線膠 (02墨黑) 介紹文

Kiss ME 第二代纖長睫毛膏  介紹文

Fasio 腮紅((忘記色號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 介紹文

INTEGRATE唇蜜((忘記色號

不知道幹麻,昨天突然很想擦腮紅

然後又好想試試看別的畫法

(((終於4色都用上了

先回顧一下試色照

 

((忘記什麼是什麼的話請回去看眼影的介紹文我很懶XD

#半閉

 

突然想用很久沒用的眼線膠

但畫完眼線之後卻忘記再壓一層深色眼影

所以又暈了冏

畫法:IE眼蜜打底,再用a色再打底一次((這色的光澤很美,害我每次都捨不得把其他顏色壓在上面

b色塗在比眼摺高一點的地方((眼摺也要畫睜開眼要看的見,d色畫眼摺,下眼臉1/2處與上眼影連接

c色打亮眼頭

畫上眼線,刷上2層睫毛膏

#完成圖

 

第一張照好像戴隱形眼鏡喔

第二張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就放上來哩

#整體

 09/10/31

((剛畫完

其實剛畫的時候發現b色是暖咖,我要買冷咖啦=     =+

  

這是在外面跑來跑去之後,果然我只要畫下睫毛就一定會暈冏

而且我發現昨天的唇色沒有上次來的裸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