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BR-1)

絕世名伶雙彩盤 

其實我本來想買的是BR-2

但卻拿到BR-1

對照了完美跟絕世之後

深色只差一個色階

那我就不是買到同樣顏色了

拿錯也未必是壞事

(((還沉浸在IE和CANMAKE的相同色中

#打開

 

其實我第一次買一盒只有2色眼影

這樣就不用想說到底要怎麼畫

有時顏色多也未必是好事

#試色

DSC04284.JPG 

((這張亮粉好美♥

絕世名伶雙彩盤試色 

 a:打底的淺香檳(?)當然也可以用來打亮眼頭

b:比暖咖稍深一咪咪

#妝效

09/12/13 

畫法超級無霹靂簡單

((所以圖也只有少少2張= =

1.a色打底,b色上眼窩

2.化內外眼線

3.刷上睫毛膏

 

((好清淡=   =+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盒化不濃耶@ @ 

上完ab兩色+內外眼線時,(未刷睫毛膏)

就覺得好典雅的感覺

((不好意思說氣質=    =)))

#全臉妝效

 

 

 

 

 

 

 

 

 

評分時間,滿分5顆♥

粉質♥ ((用手指試色的時候,感覺有點粗說,不是很細

飛粉♥(((我覺得還可以

持久♥((有張眼頭那已經缺一塊了說= =

價錢♥♥((大家都說只有2色,價錢有點貴,但我覺得還好說

積線((這是不要問我,因為任何眼影擦在我眼上一定會積線=      =

 

P.S 1.今天拿到暖暖圍巾((亂取名)),拿到相機會拍穿搭

      2.關於穿搭如果沒意外明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