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彩盤(BR-2)/$NT400

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盒 

雖然葉小魚已經有2盤大地色系眼影

但卻都是暖咖

一直很想畫小煙燻

但....暖咖怎麼畫?

終於Lavshuca這次秋冬彩妝出了我想要好久的冷咖

#打開

 

這次的打亮色是前所未有的設計

混合了三色不同的晶燦珠光

而且有藍色的小碎花說

(((整個淪陷

(難怪打亮效果跟IE有得拼=    =+

這張的最深色有點偏亮

正確顏色請參照首圖

右下角的Lighting Powder有壓上了倒過來的"L"雕花

個人會不想去沾那塊區域說

((太太太太美了

#試色

 DSC04280.JPG 完美燦光眼影盒試色.JPG

a:混三色珠光,打亮效果超好

b:淡淡的咖啡

c:想要閃閃閃效果就靠它

d:4色中葉小魚最愛的顏色,增加深邃度就靠它

#閉眼圖

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盒

(((右眼

這張是第三張的右眼

感覺效果不錯,就把它在截下來


所以好糊冏

 

((我好喜番左睫毛♥♥

 

 

是用眼影棒先化一條濃濃的類眼線((我明明已經畫很上去了說,但睜眼還是看不到冏

用眼影棒化好不習慣說

((不知道是第一次用眼影棒的關係嗎?總覺得那天皮膚好乾@@

#睜眼

 

這張我很喜歡的打亮

感覺是紫光♥♥

所以又把它截下來了

 

這角度有雙眼皮耶>"<

((((但是感覺很詭異冏

 

這張b和d和a的顏色都有出來♥

雖然下眼影暈掉了冏

#正面

 

雖然很糊

但這是正面裡最顯色的一張了

 畫法:

先用IE眼蜜打底,用眼影棒沾取d色化一條濃濃的類眼線,再用眼影刷沾b色塗在眼窩

a色打亮眼頭

下眼影:用b色打亮下眼後2/3處,再用d色化下眼1/2並與上眼影連接

 

#妝容

莫名的喜番這張>///< 

這天眼睛好腫說((昨天晚上哭了很久=    =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右眼我超愛♥

明明是冷咖,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溫柔(?)

(葉威:妳有溫柔過嗎?

(((唇色我很愛說

b色光澤有出來♥

這張莫名有搖滾(?)fu

 

這張下眼影有出來♥

 

這張打亮和下眼影都有出來♥

 

 

 

 

 

評分時間,滿分5顆♥

粉質 ((沒注意到說冏

飛粉♥♥♥半((大家都說有點小飛粉,但我用是還好

價錢♥♥  (((沒有心痛的感覺@@

持久♥♥  ((持久度還算可以接受,但靠近睫毛跟部會不見冏

積線♥♥ ((明明有用IE眼蜜打底.怎麼對別家眼影有用,對這盤沒用冏

亮粉♥((這盤眼影跟葉小魚往常用的不同,沒有明顯亮粉,光澤很含蓄

 

 

 

 

 

P.S.1.想說不要拖太久

(((最近都靠碎碎念在撐

所以就先發啦

敬請期待<第二版>♥♥

P.S. 2.我發現買關於"眼妝"的東西葉小魚家咪不會一直念我

P.S.3.我換新LOGO字體,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