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極緻纖細眼線液(BR691&BK999)/各$NT240

INTEGRATE極細緻眼線液筆 

其實早就聽說IE家的眼線液筆還不錯用

所以早就把它列為"購物清單"中很久了

但他偏偏在我買眼影的隔天出

所以在很久之後才把它帶回家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人很不怕死耶(((咪:妳才知道  牛:妳終於發現了

只是看到很喜歡的Blogger推薦

就馬上衝去把黑 咖都掃回家

然後事後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用IE家的眼線液耶!

((((咪:妳真的很......

#"極細緻"筆頭

眼線液筆筆頭.JPG 

打開之後我嚇一跳

沒想到"極細緻"是真的很細緻呀

#試色

眼線液筆試色.JPG 

上:咖啡 下:黑

((不小心被書桌刮到=   =,大家都罵我白痴ˋˊ

其實在試色的時候

就看到黑色一化之後大約過了幾秒之後就開始順者皮膚紋理跑冏

但它真的很細說

(((照片是化了3.4之後的事

用這支畫內眼線不會過幾分鐘就暈掉說

((還是我畫了三層有??

總之它沒有馬上暈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