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的印象

大多數都是

幼兒時期的出去玩→兒童時期的早出晚歸((牛常常工作到很晚→國中時期的不常相處時期→現在會表達對牛關心時期

 

小時候會覺得為什麼牛都是很晚了才回家

((就是你在睡覺然後突然房門被打開走廊的燈會從透進來這樣 (((((→小時候跟爸媽睡的小孩

 

再大一點

現在我房間還不是我房間的時候

牛都會在這睡

((所以剛搬上來時,床單都會有牛的味道說

然後會跑上來,看到牛沒有蓋被會幫他蓋

 

((省略很多

前幾天牛生日

在猶豫要不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是個恨不會表達內心想法的人

終於,走下樓,到樓梯轉角處

突然被牛嚇到冏

((我家樓梯燈亮很慢說

等到他要走上樓的時候

我才拍他的背說

"生日快樂"

然後他又突然語出驚人

"還是妳最乖"

我心想"什麼跟什麼"

 

(((謝謝大家收看木訥二人組的表演(喂

 

#牛照片大錦集

這張是我跟牛打架的照片((大誤

好啦,其實是我比"ya"他叫我不要比

這2張有做裁剪

因為葉小魚家咪不喜歡露臉說冏

和牛照.jpg 照片 1769.jpg

這2張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看頭髮就知道

少了2個人的全家福

((差點打3個人>"<

這張拍完之後他又說"你可以不要比ya嗎?"冏

 

雖然我會你冷戰

但是你卻還是對我很好

雖然葉小魚家咪看到我化妝會罵我

但是你不會((這啥???

雖然你讓葉小魚家咪受了很多委曲

但我還是會跟你很好

((只要你不要阻擋我罵人就好=     =+

雖然你脾氣不好,我脾氣不好

但每次冷戰好像都是你先跟我講話

還有

為什麼你要這麼晚結婚啦????

 

 

真的很木訥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