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孤兒院海報

靈異孤兒院 

前天運動會

結果下雨

那就來看電影

結果他們竟然看鬼片冏

我可是好幾年沒看過鬼片的人了

話說會看這部根本就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要看"孤兒怨"

害我當場猛問"這會不會很恐怖???"

((我好幾年沒看鬼片了呀呀

開頭我還在想.片頭做的好特別

((完全不知死活的小鬼

結果才一開場

看過"孤兒怨"的人就說"這不是孤兒怨"

((我心想:媽呀,我可以先走嗎?

看完感想是覺得還好

只是會突然很大聲

然後被嚇到這樣冏

但這真的是部很特別的鬼片

因為我看到快哭冏

但不是被嚇哭的

是最後很感人

(((害我以為羅拉還活著說

結果羅拉死了

((所以她才會看到她小時後的玩伴呀

我只能說我領悟力真的很差

((我覺得這部跟"不能說的秘密"結局我一樣看不懂Orz

 

總之我的心得就是這是我目前看到鬼片

然後西蒙很可愛說♥

((這啥鬼結論?

 

<靈異孤兒院>網站

YAHOO!電影

官方1

官方2((這個有點可怕說→膽小

 

 

 

P.S. 1.哈哈哈有史以來寫過最爛的心得文冏

       2.指甲留太長,鍵盤好難敲((但我死不剪

       3.熊熊想到我買Lavshuca送的包還沒發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