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電影海報

New Moon 海報 

終於去看了新月!!!!

片頭跟第一集相比

真的很有大製作成本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大成本製作啦,至少第一集不是

而且片中也呈現了書中我看不懂跟好奇的片段

像是:

1.貝拉的夢境(((夢見祖母,卻發現鏡中的祖母是自己

2.山姆因失控而抓傷艾蜜莉的臉,我很好奇導演要怎麼呈現傷疤((((咪:這應該不關導演的事吧

整個就是幫我大解惑了呀呀呀呀

 

在看書的時候其實我很討厭雅各

但現在......還好

(((但絕對不是因為他的肌肉比愛德華多謝謝

 

雖然換了導演,但.....搞笑程度還是一樣

而且似乎還多了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課堂上,在看"羅蜜歐與茱麗葉"(是嗎?)

一個比一個哭慘

重點是艾瑞克也哭太慘了吧

(((咪:妳不要講人,是誰每次看小說都哭的

ㄟ有沒有覺得這集艾瑞克沒那麼像王仁甫了?

還有當貝拉看到狼人攻擊羅倫特的時候

匆忙跑回家

跟查裡說"攻擊人的不是熊是狼"

"妳怎麼知道?""我看到牠們攻擊....動物"

(((笑到不行))))))

喔對,我覺得這集的結尾讓我好氣又好笑

結尾竟然是愛德華對貝拉說:"貝拉,嫁給我"

是啦,這是所有愛德華迷都會很高興的事

但我覺得這樣結尾讓我哭笑不得

((但有看過書的人就會覺得"好明顯的伏筆"

義大利風景很漂亮

話說其實我也是被風景燃起我要去看的決心!!!!!!

#貝拉鑽很久的巷子(?)

#愛德華要自殺的廣場

  

 (((是不是很漂亮♥♥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覺得這集在關於"感情"這方面沒有很好的人

也會被特效給吸引到

明明就知道結果會怎樣

卻還是會好像沒看過書一樣

看到雅各跟保羅打架

看到艾德華被艾力克斯(?)甩來甩去((對,真的就是甩來甩去

都會很擔心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耶♥♥

讓我又期待第三集了說~♥

 

 The Twilight Saga官方網站

http://www.newmoonthemovie.com

http://newmoon.pixnet.net/blog#

 

 

P.S.1.這次華納威秀的爆米花跟杯子都有新月劇照在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吸血鬼娃娃♥

         (((但我是用換的所以沒有,(乾)

        2.我的簡介不在我包包裡,貝,妳有找到嗎?((隔空大喊)))

        3.我真的好想要那個娃娃喔>////<((咪:妳真的瘋了,那麼可怕的妳也要.葉小魚:哪會呀,那很可愛耶♥♥

       4.每次預告字幕和電影字幕都不一樣你在搞啥呀龍祥?

而且坦白說,我不喜歡這次的翻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