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幸福快到了!

身邊朋友都知道

葉小魚很愛薰衣草

而對"薰衣草森林"這個擁有大片薰衣草田的觀光地區更是嚮往不已

#門口的立牌

  

((旁邊還有燈,言下之意就是晚上更美!

話說這是個夢想的園地

(((哈哈故事很長偷懶不想打

#售票亭旁的看板

  

"薰衣草森林"目前有三家店址

分別為:

1.新竹尖石店

2.台中新社店

3.頭份新屋店→葉小魚去的是這家

((不過聽說要關了(?),怎麼這樣我元旦還要去耶

#熊熊大玩偶

  

其實跟進門還有一個很漂亮用爬藤植物纏繞著的小拱門(?)

但牛覺得那沒啥

所以就不給我拍 =    =(((真任性

我覺得薰衣草森林裡面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呀♥

薰衣草 熊

喔!我想我乾脆搬進去住好了=        =+

#風景

 

  

(((明明是大熱天,後製硬要加聖誕帽,聖誕節快到了咩!

#雪花蘭

  

那種感動無法言喻

#葉威拍的一連串綠色植物

   

(((我覺得LOGO下方的比較有fu耶

#各種情感的家

   

我很喜歡這一排>////<

下次去我要拍到全部的正面!

#對面的聖誕樹

 

因為有路人

所以我把它cut掉

(((還是覺得好可惜,因為旁邊還有雪人

#大草原

因為新屋店在明德水庫附近

所以有湖

(((葉威:不知道上次誰說海

ㄟ不覺得第三張有NM草原fu嗎?

((咪:中毒太深.....

#咪說很特別的樹

 

基本上,我覺得咪說"特別"應該是嘲笑

但我覺得很有FU

#一連串風景照

(((我愛第三張的FU

#許願鐘&許願樹

DSC04465.JPG DSC04466.JPG

我&葉威&葉小育都有許願喔!

#不知名的花

 

咪說很漂亮

#少少的薰衣草

 

去的時候

不是薰衣草的季節

等到再冷一點

看到的就會是大片薰衣草了吧!

#熊熊結婚了!

 

#戰利品

 

每人的入場費是$100

但這些可是有兌換券的

可以用來買東西

*只限當日使用

#香草手工皂(薰衣草)

 

太開心我終於有薰衣草護手霜

完全忘了拍香皂=        =

所以用這張當彌補

呈現半透明的香皂

媽呀,這是叫我不要用它的意思嗎?

#沐浴鹽(桂花牛奶)

 

打開是好聞的桂花香

雖說有點太過濃郁

不過泡澡時是一大享受!

#護手霜(薰衣草)

 

包裝是鐵(還是鋁)製軟管

更有代表當初擁有美麗夢想的2個女孩圖案

每次使用都有好心情!

 

*沐浴鹽&護手霜還沒用

用完會發心得文(((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P.S. 1.打這篇我可花了很多時間後製.等電腦好etc.

       2.這次店內擺設 提袋 包裝 都跟聖誕節有關

那下次元旦去的時候會是燈籠嗎?

       3.附上店址&電話:

037-252000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20鄰仁隆64號

       4.更多照片請看相簿: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