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UPDATE

#星羽羽送的禮物

星羽羽的禮物 

超級無敵霹靂長口香糖

是葡萄口味的喔

 

話說今年的生日我想低調過

((謎:所以妳就連隔圖也沒做???

果然,牛今年沒買蛋糕

((前年好像也沒

但是,讓很多人百思不解的是

"成年耶!怎麼可以不過生日?"

話說其實我去年也這樣想過((不要過生日

但到了還是很興奮

今年就還好

((可能碰到月考+大姨媽來話說我還痛到哭,丟臉死了>"<

#牛+葉威送的禮物

牛給的麵包+葉威給的咖啡 

我看到真是好氣又好笑

是要我這整年都吃到爆炸嗎???

((體重計

不過看在是咖啡+有3個麵包是起司的份上

就算了xd

#葉小魚家咪送的禮物

葉小魚家咪給的靴靴>////< 

是我冬天一定要有的靴靴呀

蝴蝶結+皮帶整個就是我的菜♥

#云送的卡片+吊飾

云送的卡片+吊飾 

云寫的卡片內容讓我好感動>/////<

然後其實我很喜歡愛心

不會很白痴啦>"<

下次可以多畫一點

最好還畫到背面xd

還有呀

吊飾整個我好喜歡♥

河豚(?)+藍色

我的菜♥

 

 

今年沒送自己禮物

拿到壓歲錢我要去買面膜xd

(((還是要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