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看到凡士林出了乳液

而且還出了護甲的護手霜!!!

但我怎麼找

怎麼都只有大瓶的呀?

萬一我覺得不好用勒?

所以就先買了一罐凡士林擦嘴唇

#主角登場

 

  

昨天看某家藥妝店DM

它有賣孫芸芸代言的乳液耶

我打算買!!!

(((玫瑰乳液快沒哩xd

#質地

 

為啥說它是嘴唇的面膜哩?

因為只要擦上去短時間

((我不敷整晚xd

隔天唇紋就沒哩

#擦上照

 

((((我沒有擦很多

 

 

 

 

 

 

 

P.S. 1.這篇都在廢話.然後又莫名奇妙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