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MAJORCA戀愛魔鏡 

這是戀愛魔鏡春妝新出的產品之一

((但它其實應該(?)只是個改良版

也是我第一隻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爬文說很好用

可以讓下睫毛出現

((我沒有下睫毛=    =

#刷頭

 

刷頭有兩面

一面是間距大

另一面則是間距小

#刷出來的效果

(上睫毛)
DSC04900_picnik.jpg 

((細紋有變淡吧XD

這隻跟Fasio來比

是屬於濃密型的

那為啥會分上下睫毛勒

因為我這眼的下睫毛刷不好=   =

我用間距大那頭刷上睫毛

(下睫毛)

DSC04901_picnik.jpg 

濃密濃密

#下往上看

DSC04902_picnik.jpg 

至於今天睫毛為啥不翹呢?

因為我刷完兩眼之後才發現

我忘記夾睫毛冏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纖長♥♥((我覺得它屬於濃密型的喔

濃密♥♥♥((刷上之後睫毛變濃了

持久♥♥((時間久了會掉屑冏

好卸度♥♥((推論,下集揭曉XD

價錢♥♥♥((我覺得它沒有我想像的好用耶

 

 

 

P.S. 1.之前聽說它乾的很慢,還真的很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