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幻銀 

((圖:我有灰色系的眼影哩

上周日去光南

剛好看到它

天知道,它隨著粉餅出來後,我有多想要它呀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事實上,它根本沒在我的購物清單裡xd

#Za♥→五色光影眼彩盒(星空幻銀)/$NT320

Za五色光影眼彩盒 

外觀

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是!!!

mark那裡是鏡子!!!

#眼影近照

 

每色都有亮粉

((葉威會叫我滾開xd

但深色超明顯

#再近一點看

DSC05007.JPG 

粉質其實沒有很細說

不過,開架嘛

(((我是第一次買Za的眼影說,但我希望它很顯色,雙彩盤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號

 

#試色

試色我這次分別拍了暗光源和亮光源((但其實是偏光

 #眼上試色

 

畫完之後拍照,超愛這種FU的>////<

而且真的有銀河的感覺!

(((跑走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粉質♥♥  (((沒有說很細,但很扎實不飛粉

顯色♥♥♥♥  ((看看照片,我超愛它♥

持久♥♥♥ ((除了眼折外都很持久

積線♥♥♥ ((油眼人必出現

價錢♥♥♥♥ ((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