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目前是我的最愛♥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懂得敷面膜就贏了」

((這句話是在YAHOO看到的

自從n年前買沐浴乳送面膜敷了之後

隔天的妝效令我滿意到不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送

加上最近皮膚好乾

所以就嘗試了一直很想敷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草莓優格面膜

 

 話說我這個人很討厭草莓

但是看到它功能一應俱全

就算不喜番草莓為了我的臉也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妳這也太誇張

一盒有2片,再看一下近照

#包裝

這就是令我閃躲到不行的草莓!!!!!!

不過優格我倒是很愛

#外盒

我的美麗日記-草莓優格面膜 

恩,粉紅色((抖

#內容物

 

打開就聞道濃郁的草莓甜味

這時候就開始狂碎碎念

我為啥要買這口味?

幹啥不去買櫻花?

敷的時候碎碎念更多xd

 

敷到20分鐘,我就把面膜拿下來哩

第一是因為我臉實在太小,面膜根本跟我臉型不合,修剪又太麻煩,我又要一直去弄它,使面膜更服貼

第二是因為我隱約感覺我的臉在發癢!!!!!!!((修容陰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