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Freshel瞬間浸透美白乳液

((突然好想我的電腦:(

又發保養文哩

繼上次葉小魚太急買錯之後

我就一直想打我犯的錯給彌補

((那就是把乳液買回來xd

終於!!!!!

它回來哩

#Kanebo Freshel♥→瞬間浸透美白乳液(清爽型)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包裝

仔細想想,我底妝ˋ保養似乎從來沒換季

雖然知道要換季

但是就是很懶呀冏

而且我覺得四季我皮膚都沒太大改變xd

#質地

 

有點水的質地

適合夏天使用

((其實我買的是清爽型

 

使用心得(一個月)

真的有變白!!!

不過除了保養之外也請做好防曬!!!((老話

不過呢!美白是要持之以恆的

話說上次分享的乳液擦了兩瓶也才小白一點xd

 ((這是生火還是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