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又跑去買保養品

這個跟上次的妝前保濕精華一樣

是買雜誌送的

#MAJIAMI♥→無痕肌 緊實定位精華素

MAJIAMI馬奇亞米無痕肌 緊實定位精華素 

本來對它是沒啥特別感覺

但是

我覺得它長的好像HERA的光暈霜

((牛:哪裡像?葉小魚家咪:你是想用光暈霜想瘋了吧

#瓶蓋上的花紋

 

一開始呢,其實我是沒看到它的花紋的

後來在拍照時才覺得蓋子上怎麼有黑黑的?

拿下來看,喔是花紋

((我又想到古歐了

#擠壓式出口

 

最近的保養彩妝品都很喜歡擠壓式的出口設計耶

(((別人覺得很好用,我不是擠太多就是擠太少=     =

#質地

無痕肌 精華素質地 

質地偏水狀

帶有淡淡香味

((我喜歡有香味的東西XD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怕過敏的人

(((以前都不怕XD

所以每次在使用新產品之前

我都會希望+默默的祈禱不會發生過敏

首先,我要來說說我的膚質

中性的喔

 

介紹完我的膚質之後

 

現在要跟大家報告為期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剛開始用時

我是以手由內而外ˋ由下往上按摩吸收

隔天起床發現臉好滑嫩,而且不出油

但是!!!第二天開始變很乾

這時候,我就用化妝棉按摩至吸收

乾乾的感覺不見了

#使用一個星期的妝容照

 

 

使用第二個星期:

10/05/02 

可能是因為笑的方式不同,感覺上星期比較有緊實的感覺

總之,之後我會用同種微笑方式啦

 

 使用第三個星期:

 

 

 

使用第四個星期:

 

 

結論:我有下巴了!!!!!!!

因為我的臉很短,相對的,就會看起來沒有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