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nik collage.jpg 

(((右邊好暗=           =

這天去爬山

但我好喜歡這天的穿搭~

DSC05310_picnik.jpg

(((鞋子請自行想成帆布鞋,不過這樣也挺好看的說~

我超愛這件褲子

可以彌補一下我不敢穿skinny jeans的遺憾xd

Picnik collage.jpg 

因為這件衣服有點大件

所以我加了條長鏈當作腰帶

又覺得很空的感覺

我又加了條項鍊

((不過現在看看覺得愛心好多餘~Picnik collage.jpg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耍酷xd

 

 

P.S. 1.露得清的黑頭溫感膜怎麼遲遲不見效?

       2.ya~週日要去把M.A.C的冰淇淋唇蜜+品木宣言的面膜帶回家((聽說粉刺會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