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5法國粉紅 

(圖:我終於買了粉色系的眼影

 一直以來

我都是買大地色系的眼影比較多

((而且我幾乎是有各色調的大地色系說

剛好看到有blogger把粉紅色化在下眼影

又去狂爬文

才毅然決然的把這盒帶回家

#Fasio♥→光影戲法眼影盒(PK-5)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xd((灑花

#近拍

 

亮粉很低調的感覺

 

光澤美到翻掉~

 

粉紅色的亮粉是金色的喔!(((自己破梗

#編號

DSC09717.JPG  

#試色

 

怎麼不清楚?

((反正我拍試色拍到快翻桌

a.打底色,提升眼皮明亮度

b.打亮色,我覺得它的光澤是我目前用過的眼影中打亮色最美的!

c.眼窩色,帶金的粉紅色

d.紫藕色,看我試色試成這個樣子,就知道它很容易髒!等等要小心使用

#眼上試色 

DSC05425.JPG 

((今天眼皮好腫冏

這時候已經出油了說

不過有沒有看到粉紅色?

不會很腫耶

#雙眼皮的感覺

DSC05427.JPG  

我要去買雙眼皮膠啦!!!!

#上下眼影

DSC05428.JPG 

畫法:用a色打底,c色塗眼窩,d色化眼折及下眼臉2/3處

b色打亮眼頭,因為粉紅會有「浮腫」的感覺,所以我用黑色眼線膠化內外眼線

#整體

DSC05432.JPG 

DSC05423.JPG 

這張樣子很逼機,但是眼影最顯色啦

10/05/08 

眼袋好深,最近很晚睡xd

有沒有看到我的唇色~

超裸的!!>////<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顯色♥♥((剛擦上OK啦

積線♥♥((我油眼人呀

價錢♥♥♥((360...OK!

 

 

 

 

 

P.S. 1.好想買雙眼皮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