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冰淇淋唇蜜&柔礦迷光腮紅 

(((圖:想了很久的冰淇淋唇蜜外加光澤超美的腮紅>////<

之前狂在撲上說我要買M.A.C的冰淇淋唇蜜和moon river

但那天只有唇蜜如願呀

櫃姐說moon river是限量

我聽到超扼腕的!

因為那塊光澤很美>////<

但是呢!

櫃姐讓我試了似乎是同系列的腮紅

我也被燒暈了~

前言好長冏

先來看敗家戰績xd

#M.A.C♥→冰淇淋唇蜜&柔礦迷光腮紅

 

我還滿喜歡這fu的~

先介紹腮紅~

 

 

#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柔礦迷光腮紅 

這張有點偏紅

但是有把亮粉拍出來~

乍看之下會認為它是橘紅色的

但擦起來是可愛感的粉紅色>////<((不是說要走成熟路線?

 

這張接進實色囉

不過它被我蹂躪的很慘=   ="'

#包裝

 

之前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就好羨慕~

現在我也有哩xd

#試色

 

這是用手指沾一次的感覺

光澤很美吧~

感覺亮粉是銀色+金色

  

這是兩層

因為一層真的就只有光澤感

這張就有腮紅的fu了

#再近一點看

 

這張就有紅色了

#臉上試色

 

((最近皮膚很差,請見諒是說這還是敷了急救面膜之後的結果

這是我刷了三層後的結果

不知道為啥

橘色和這色都很難在我臉上顯色說

 

#妝效

這是櫃姐幫我擦的

其實遠看有橘色的fu耶~

 

 

擦兩層的感覺

只覺得臉頰那裡光好強xd 

這張是我刷了三層的感覺

橘紅耶((不用買maybelline的礦物腮紅哩~

 

雖然表情很逼譏,不過光澤有出來

根本就不用在擦瑪奇亞米那瓶豐頰乳了說

整個很方便又省時xd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顯色♥♥((對我三層才這樣說

光澤♥♥♥♥((超級無敵霹靂美呀~~~(((灑花,又可以用來鼻子打亮XD

價錢♥♥((專櫃嘛~

 

 

 

 

 

#M.A.C♥→冰淇淋唇蜜(BOY BAIT)

M.A.C冰淇淋唇蜜 

這就是我想要很久的冰淇淋唇蜜>////<

我一直都喜歡比較裸色感的唇彩

因為我的唇色非常的紅潤冏

#近拍

裡面是銀色的亮粉

有冰淇淋的fu

#BOY BAIT 

這張偏紅了

 

真的好有冰淇淋的fu~

#棉棒沾頭

 

看到銀色亮粉了沒~

#試色

 

其實有點橘紅感

不過擦在我嘴唇上也是差不多的fu啦

#唇上試色

 DSC05423.JPG

這張是我最愛的裸唇~

先擦上lavshuca的豐澤BE-2

在疊這隻唇蜜

是說我擦的時候嚇到

有香味耶♥(((我喜歡香香

整個很想把它吃掉

 

這是單擦

粉紅感~((我唇色超紅=   =

整個就是戀愛中的氣色♥

#妝效

DSC05432.JPG 

這是裸唇FU

DSC05443.JPG 

((我超愛這張♥

唇色有淡一點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保濕♥♥♥((超保濕

持久♥♥♥(((一級棒

黏度♥((雖說試在手上很久都沒滑動,但在擦唇上卻意外的不黏♥

價錢♥♥((老話,專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