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想好久的MY SISTER'S KEEPER

學校在某天有書展((過太久忘了

看到這本有75折

於是我二話不說把它抓去結帳XD

#姊姊的守護者

姊姊的守護者 

在看心得之前

照例我要放一大堆這本書的寫真!!!!

#書背

 

我覺得這張超有FU~

#由下往上

 

#正面

姊姊的守護者 

 

 

讀後心得: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敗感!

因為一直看到一半再後一點都沒有讓我有任何感覺!!

 

但是越看到後面

我的視線開始變的模糊

然後我的手突然有水(((這是啥爛比喻!

 

我是從傑西那裡開始哭的((跟凱特在病房裡的時後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到最後是凱特死耶!((然後電影是安娜死這樣

 

結果...當安娜說「十年後,我還要當凱特的妹妹」

我就心想「不會吧! 」

但是,最後安娜是做誰的車呀?

她不是跟坎貝爾在一起嗎?

 

總之,結局我哭慘了!

 

 

 

P.S 1.這篇拖了爆久的!

     2.我想租電影來看啦!

     3.終於解決一篇草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