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dun眼霜 

((圖:又是一枚好物♥

 

其實我想說「標題是我亂取的」!!!

因為這瓶是葉小魚家咪給我滴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它的正確名稱是啥啦(攤手

 

話說葉小魚我很愛笑

某天照鏡子我嚇傻了!

因為,咪的老娘眼下竟然有細紋!

嚇的我趕快去找關於眼週保養的資料

 

#dundun♥→眼週修復露

 

先說外觀!

它是做滴管狀的!

很好控制用量

瓶身小巧可愛,方便攜帶

外出過夜也可以帶者走!

((是說..這瓶是贈品

#使用方法

 

只要先捏一下白色的地方

再把它轉出來就行囉!

或者也可以打開在捏白色的地方啦~

 

#質地

 

左邊是未推開的樣子~

感覺很像果凍!

有點水狀

右邊是推開後的樣子!

凝膠狀的感覺

((因為要拍質地照,所以我弄比較多

要用的話我大概只會用手指頭大的用量

((各眼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很怕會油膩膩的

但是!

用到眼上就化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