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變天時的救星♥

首先,我要說「為啥韓國人的臉大小跟我會差不多?」

因為我之前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布都超大片的.....

((就連「服貼升級版」也很大.......

 

抱怨完畢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葉小魚我是那種只要突然變天(包括突然下雨ˋ出大太陽)

我的皮膚就會變的不認識我冏

(((當然品木宣言的急救面膜還認識我啦xd

整個就很討厭呀!

 

#ENPRANI♥→礦泉保濕面膜片

 

整個看起來就很奢華~♥

 

#品名

 

 

 

#出口處的膠帶

 

吼~韓國真的很讓人放心說~!

 

#打開的樣子

DSC05857.JPG 

看到在包裝紙上的精華液了嗎?

真的是超~豐富!

((但我怕會太油,所以我就沒再敷後上乳液哩~

 

 #敷在臉上

DSC05858.JPG 

(((好害羞,把圖片改小一點xd

它真的很合我的臉型!

比台灣生產的面膜布合太多啦!

#敷後

5.jpg 

((長痘痘,用愛心擋著先~

整個就是很有光澤呀~

好像皮膚喝了一大桶水一樣!

#再近一點看

DSC05859.jpg 

我是真的很愛敷後像喝滿水的感覺~!

 

 

評分時間,滿分5顆♥

((好久沒評分了說~

保濕♥♥♥♥((看看它敷後的光澤!

舒緩♥♥♥((我覺得敷況好太多啦!,但是泛紅沒有不見耶@@

清爽度♥♥♥((像我這麼討厭油膩的人,真的不會油膩膩的說!

香味♥♥♥♥((跟角質乳一樣是淡雅花香味♥

價錢♥♥((因為我是在7-11買滴,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