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要介紹好多種面膜@@

我一直都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口味很多不怕用膩xd

好啦!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可以隨著今天的敷況選擇功能!

欸,這真的很重要欸!

如果今天的皮膚是乾燥,卻敷到「無油光」的面膜

那皮膚不變成沙漠才怪!

哈哈我前言好多

在看心得之前

先說我的膚質

混合偏乾

((是說這次似乎準多了~因為測三個有2個一樣xd

 

 

 #我的美麗日記♥→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我是在7-11買滴,所以都只有2片xd

#內容物

 

這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

淡粉紅包裝剛好適合我這個怕正粉紅的人xd

玫瑰圖案超典雅!

#主要功能訴求

 

#打開的樣子

 

打開就聞道濃濃的玫瑰香味♥

心情變的超好!

#升級版面膜布

 

 

這次的面膜布比之前更服貼!

(((可是我敷還是太大=     =

 

敷後心得: 

皮膚保水度更UP!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清爽♥♥♥((非常好

淨白♥♥♥

保濕♥(((因為這款是強調零油光所以.....

 

 

#我的美麗日記♥→蘆薈面膜

 

#內容物

 

淡綠色的包裝,讓人感覺心情輕鬆ˋ愉悅!

#主要功能訴求

蘆薈可以鎮定敏感肌膚

在加上保濕功能!

變天&冬天不能沒有它!

#打開的樣子

 

 

敷後心得:

我之前遲遲沒敷的原因是因為"潤澤",我真的很怕油膩膩的感覺!

但是手去摸到面膜時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很快就被手吸收,而且不油膩!

隔天早上起床臉也不在油到爆!((出油量有減少

整個就是很有彈性又滑滑的XD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非常好!

舒緩♥♥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內容物

我喜歡這配色!((灑花

感覺就是功能型的面膜~

#主要功能訴求

 

是美白面膜~

夏天必備的!

#打開的樣子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很期待它的面膜布是黑色的哈哈哈哈((被揍

 

敷後心得:

這款精華液又跟上個面膜不一樣!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濃稠(?)的類型

簡單一點說就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吸收

((所以害怕油膩的人注意一下~

再來,它其實是先稍稍的去角質以達到亮白的功效

所以其實使用前不須再去角質!

至於亮白的部分~

有一咪咪啦其實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泛紅♥((敷後不見了!非常好~

保濕♥♥♥((兩頰非常好!但是鼻子有點油了~

 

 

下篇預告

 

下篇要介紹這個~

有誰知道嗎XDDDD

 

 

 

P.S 1.這真的拖了爆久((被揍

      2.我還有好多還沒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