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又一天發兩篇文了xd)))

話說昨晚和哥哥看世足

德國V.S.英格蘭

吼!我一定要支持英格蘭的呀!

((但我沒有從頭看到尾說,因為剛開始我在看泡沫之夏啦!

當我轉過去的時候比數還是2:0

後來英格蘭終於踢進一分

我當場說「英格蘭終於他媽的踢進一球了!」

((幸好葉小魚家咪不在旁邊XD

然後....就這樣看著看著

90+2分鐘也過去了

比數是4:1

(((好悽慘~!!

今天早上我再擦隔離霜的時候

我問葉小魚家咪:「我是不是很帶ㄙㄨㄟ呀?」

葉小魚家咪:「怎麼說?」

我:「因為妳看呀!前天看重播我支持南韓結果0:1(?),然後昨天我支持英格蘭結果1:4」

葉小魚家咪(毫無遲疑):「對!」

我:((冏)))

 

哈哈哈我家咪真是個寶xd

 

喔對了!英格蘭的八號選手很帥說!XD

 

 

06/22

 

終於明白為什麼到最後會吵架

那是因為2個人的想法不同

06/18

事實似乎是這樣

只有我死不肯承認......

 

楊冪好正唱歌又好好聽喔>////<

 

06/14

 

(((圖:超好吃的7-11XO醬炒麵♥

這其實我畢典那天的午餐XD

從畢典到現在都還沒一天好天氣說!

可以趕快給我好天氣嗎?

這樣我都不想出門ˊˋ

現在好煩惱到底是要先染頭毛還是先買相機還是手機?

 

06/05

我超愛這張♥ 

(((現在心情超級無敵霹靂差,還是放張最可愛的巴黎柏靈頓熊好哩

我覺得今天我整個很ㄙㄨㄟ~!

因為沒水然後痞客邦又有點怪怪的

還好我有巴黎柏靈頓熊xd

06/01

 

(((我最不想想起它的價錢!

剛剛在敷品木的保濕面膜

不知道是太好擠還是怎樣

我竟然擠了4次的量((搞不好還更多

最後....很浪費的把它沖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