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樣穿好瘦xd

話說每年夏天都會流行碎花

但我從來都沒買過

因為我很怕變成阿桑!

而且我會怕看起來很胖!

 

但是!葉小魚家咪非常大方的買了一件很像碎花但其實只是魚目混珠的上衣給我xd

之所以說它是魚目混珠

是因為它的花一點也不碎

遠看很像是真的~

廢話好多!

來看衣服好了xd

 

 

整件!有沒有很像碎花!((某人:少自欺欺人了~

#細節

因為是晚上拍低,所以我把感光度調高!

 

((我覺得這張真有fu!

這是件有腰身感的長版上衣

這偽腰帶很重要!!!

以防變成下半身很肥胖xd

 

再來是我很愛的設計(((灑花

也是這件衣服很華麗的感覺

它的左上方有個類似寶石的裝飾

我很愛

所以我拍了很多張!xddd

#袖子

 

類似花苞的設計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遮住我的肌肉手臂哈哈

#質料

 

整件都是很薄的這種材質!

但是不會透啦xd

 

重點是這種衣服很顯白耶!

搭的好視覺會有種很瘦的fu~

 

 

#實穿照登場

 

搭內搭褲很都會xd

(((某人:其實是成熟

 

搭短褲

整個很有活力的fu!

 

 

 

 

 

P.S. 1.我又把這篇給打完了,面膜還沒敷說!真不知道啥時才寫的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