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Twilight_eclipse 

昨天和貝貝去看

發現就算是上映第二天&下午3點多的場

人還是滿多的xd

 

 

其實書中內容我早就忘了大概一點點吧.....

不過打鬥戲的時候我還是滿緊張的哈哈

而且這次廣告打超兇的耶

葉小魚家咪不只一次跟我說:「這有啥好看?」

「人跟妖獸打架哪裡好看?」

然後我當場和哥哥想到"夭壽"xd

笑完之後很正經的和葉小魚家咪解釋說是吸血鬼xdddd........和狼人((小聲

 

我廢話怎麼變這麼多?

趕快來講心得好了((揍飛

 

我覺得最能激起我腎上腺素的就是:

庫倫家和狼族在追維多利亞的時候

                  &

庫倫家和狼族並肩作戰的時候

                 &

萊利帶領新手吸血鬼走過海(?)的時候

((如果又把湖當成海的話我會被笑一輩子 

 

然後愛德華在跟維多利亞打架的時後我的反應

應該是我看電影最激動的時候吧xddd

我整個很緊張!

愛德華被維多利亞和萊利抓住的時候

我OS就是:愛德華也太弱了吧,這不是書中的愛德華呀呀呀呀((翻滾

反而是貝拉強多了xd

不過那幕我很清楚是怎麼回事xd

 

恩,,,,我覺得改編的部份實在有點多

像是:賈斯柏&蘿絲利&狼族開會((雅各說的xd&當然還有就是對戰的時候((全部xdd&艾德華和貝拉在有床的愛德華房裡

反正作者也同意了哈哈(((其實還是感覺很不好

 

而且這次比較重於打鬥而非感情

打鬥部分我覺得ok

但是感情就沒有說很好

感覺整個就是肉慾((咪:小孩注意你的用詞

 

而且這次沒有留伏筆

好啦應該是沒有馬上拍第四集說

((那第四集要等到何時???

 

我還看到眼淚差點噴出來

因為蘿絲利那段不知道幹麻我覺得很感人xdddd

然後我發現有個畫面弄得很好

就是愛德華在把貝拉藏起來的地方遠拍

不知道幹麻我覺得好好看((而且音樂還不錯xd((我覺得只有樂器的都還不錯這樣

而且我覺得愛德華把樹推倒真是太帥了

我就是為了那幕去看的xd((沒有啦還有別滴

卡萊爾聲音還是一樣好聽說!((溶化

 

 

 

 

 

 

好吧!((我真的只記得這樣,有想到在補xd

其實我這次看的火氣還挺大的

因為媽的咪有人一直擋到我視線

一直坐起來是怎樣啦(怒

以為後面沒人嗎?

 

 

 

後記

看完後跑去品木買舒緩霜我本來只想買一條的

因為最近腳不知道幹麻,一直抽痛這樣

結果我還是難卻櫃姊買了特惠組

結果跟我說10號才能拿貨我的天!

 

 

 

 

P.S.1.打的火氣很旺的一篇,因為要選字很麻煩又很熱XD

      2.這次我又沒有吸血鬼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