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去玩水

然後回家後葉小魚家咪就說

"妳整個背都紅的!"

然後我就先拿蘆薈先敷著

洗完澡後就來敷臉啦!

 

#Neutrogena露得清♥→美白修護面膜

 

是說7-11光是賣這款面膜就賺死了!

因為只有一片= =

然後照片我又拍的少少少

 

#訴求

曬後最需要的就是舒緩及補充水分!

這款面膜剛好2者都有~

難怪很多人都愛他哈哈哈哈

改天要衝去小屈打包一堆!

 

#打開的樣子
 

是說露得清跟別人不一樣耶!

它的面膜並沒有面膜紙在底下!

是說這樣有好也有壞~

好處是垃圾可以減量

壞處是這樣超難把面膜打開冏

害我很怕我撕破掉((粗魯人

 

敷後心得:

這款面膜在包裝盒上"內含豐富精華液"

讓我滿腦子都是精華液流在脖子上的恐怖畫面!

但在敷的時後,這可怕的情景卻沒發生!

但這款有個缺點!

就是剛敷的時候不會一直要掉要掉的~

但是越接近15分鐘整個面膜感覺只有額頭很合

 

拿下來之後沒有很多精華液在臉上

我超討厭面膜拿下來之後很多精華液在臉上

不僅要按摩很久

感覺也沒有被皮膚吸收

那我是敷心酸的嗎?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舒緩♥♥♥

保濕♥♥♥♥((我對面膜很嚴格!觀察是到隔天早上洗臉後~

 

 

 

 

 

P.S. 1.我要趕快存錢買一堆家裡放著哈哈哈

       2.新月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