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下篇來了xddd

我真的覺得有痘痘的人超可憐!

因為其實我很愛摳痘痘xd

((牛:那這是妳的問題欸.........

那痘痘好了就會有疤呀!

所以我一直以為兩頰的痘疤是痘痘冏

所以在看DHC的月刊看到介紹&心得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咪:是妳愛買吧.....

 

#DHC♥→痘疤專用還白凝露

 

粉紅X白的小巧瓶身很可愛!

放在化妝包隨時都可以擦!

但其實我只會早晚上完基礎保養之後擦而已XD

 #立可白式的出口

 

這種出口的好處是

不會一次湧出太多的凝露~

((咪:妳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質地

 

有點珍珠灰(?)的感覺

抹開後清爽不粘膩!

似乎還有一點控油效果(?)

 

 

 

 

#DHC♥→水嫩細緻眼膜

 

左邊的照片有盒子滴

根本就讓人很驚喜(?)

而且我根本就被包裝上寫的"兩枚入"騙了呀呀呀呀!

兩枚根本就是一副的意思ˊˋ

((哥:妳自己笨吧.....

#盒子上的字樣

 

 看似是面膜紙,但根本就是凝膠

 

 

 使用心得:

敷後真的有很保濕的感覺!

因為老娘我臉很小,所以也有稍稍敷到顴骨

連顴骨那的肌膚也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

 

所以真的不要太相信包裝啦!

 

P.S. 1.指甲油到底要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