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我感冒了....

喉嚨痛有好一點

但是一直咳嗽

咪的

難道我要帶著感冒去學校嗎?

(((希望不要

08/25

又快到月底了

結果碎碎念沒幾篇哈哈

因為我整個心都跑去噗浪和微博了

 

9/1豬兔子播完

((是說哪裡有豬兔子可以買啦!!!!

然後...9/12我要睡在不熟悉的床上......

 

 

我希望我可以適應的很好!!!

 

 

 

 

08/14

現在大家應該是開心的!

但此時我卻覺得人類殘忍至極!!

剛剛再追噗的時候

看到花猴有放影片

我就點進去看

結果...媽的老娘眼淚爆噴!

 

開頭整個很諷刺

啥喜愛海豚?

當你看到後面

你會發現人虛偽!極殘忍!

[血色海灣]

 

葉小魚希望大家!

吃日式料理的時候(在日本,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請千萬不要點海豚生魚片

或者是醃海豚肉!

如果你看完這部片覺得那沒啥

那你還是趕快滾!因為你很沒良心!很殘忍!

 

請一起揭發這殘忍的真相!

不要再讓如此可愛的海豚被屠殺

及沒人性的人類這麼的嚣張下去!

08/11

 

((圖:最近拍的照片都這樣!,因為手機實在很難調畫面orz

去南寮買魚的路上

但重點是我昨天終於去了海邊耶!

希望再去一次海邊♥

下次想去北海岸或墾丁哈哈哈

08/01

((圖:看了好久還沒看完的破曉

8月了耶!!!!

話說昨天晚上喝了冰焦糖拿鐵

結果睡不著orz

然後又不想開燈一直到3點還是幾點才睡著

 

然後!!我明天要拼破曉!!!!((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